FC2ブログ
   
05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   

2月出生,4月來我家的孩子

DSCN2147-1.jpg
DSCN2151-1.jpg
DSCN2161.jpg
DSCN2191-1.jpg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theme : うさぎ
genre : ペット

關你屁事

人生,總不能十全十美十分滿意。

如果在自己的人生領域,10件事已經有6件合格,3件在努力的話
那即使最後的一點怎麼也成不了,也應該學著去放下那不完美的一點

畢竟最後都是一杯黃土,什麼也只是浮雲而已

重要的是,自己覺得快樂!

如果有人老是說你為什麼不XXX ?為什麼不XXX 的?
我們應該大大聲聲的回應對方一句:關你屁事!

為什麼不結婚?
為什麼不生小孩?
為什麼不拍拖?
為什麼不......?

沒有好的,遇不上好的,我為什麼要做?
勉強要了自己根本不喜歡的,不幸了,你賠償我嗎

再說了,你不是我,關你屁事啊?

theme : いろんなことがあるもんさ
genre : 恋愛

慢跑啦~~

今年是慢跑年啦~

去年的瑜伽年不怎麼順利,都是因為自己容易厭倦,這天天要看著同一片子做,聽著差不多的東東,還真是受不了喔
所以今年回歸最簡單的、也是最多花樣的王道--跑!

原地在家慢跑,看著片片跑,聽著音樂跑,總之永遠有新的娛樂!
本星期共跑了3天,平衡是隔天一次

第一次是15分鐘左右
第二次30分鐘
昨天是第三次,已經能輕鬆慢跑30分鐘以上了!

感覺3次跑下來,雖然重量沒怎麼變化
可是身體很舒服,肉肉的地方小了一點,有點彈性XD
收緊了一點,看著摸著也就好像瘦一點囉 (●⌒∇⌒●) わーい

決定了!要是能堅持原地跑到3月25號,就給自己一個大獎!
(原則是不能少於30分鐘/隔天跑)

為了大獎!
為了美麗!
為了最後的15磅

偶要堅持!!

theme : ダイエット ダイエット ダイエット
genre : ヘルス・ダイエット

半年的效果

2月初,農曆新年放假一星期,於是在放假前最後一堂,問鄒SIR要多一點點功課

鄒SIR:「沒有多一點,有時間的話,找你以前那些很難的舊功課出來玩吧!」
偶:「開玩笑的?那些難死了,怎麼拉啦>_<」
鄒SIR:「聽清楚,是!」
偶:「啊~~~玩玩而已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於是偶了XD

先說一下,為了克服之前的轉把不足之處,現在是用一些低能(前任說)教材,在重新練習中
早前剛完成3把的,現在正進行4把的練習................

神奇的事來了!

BRUCH 能拉了,指法也很能明白為什麼要如此
其他還有Mendelssohn的小協,LALO梁祝高把位部份
......甚至是SARASATE流浪者之歌也能拉一點 囧

天呀~~~才4把啊!!

要是拉完了這本低低的教材(前任說),那還得了的?(大概能飛?)

theme : ヴァイオリン レイトスターター
genre : 音楽

還好......

還好之前開多了一個戶口,說搬就能搬

總之就這樣!

明天上課,之後再寫!

theme : ブログ日記
genre : ブログ

カレンダー

04 | 2021/05 | 06
- - - - - - 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31 - - - - -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いろいろ

樹植え

記念日




MyFitnessPal - Free Calorie Counter

カテゴリー+月別アーカイブ

 

リンク

ブログ内検索

RSSフィード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